大叔又來台南旅遊了,
雖然走遍全台縣市及10國風景,
回到初心,我還是最喜歡台南。

n2.jpg

台南給人種舒服放鬆的氛圍,

溫暖美味的街邊小吃,

富有生命力的叫賣聲,

人擠人熱鬧的花園夜市,

夜生活12點才剛開始的海安路,

所有美食都偏甜卻都意外的好吃,

雖然偶有穿梭巷弄的三寶長輩,

以及超級難停車的市區鬧點,

但是台南還是個讓人懷念的城市呀!

n3.jpg

之前好幾次開車來台南旅遊,

想吃許多在地小吃與特色店家,

都因為汽車停車位一位難求只好放棄,

所以這次大叔我學聰明了,

我先坐高鐵到台南高鐵站,

再從沙崙火車搭火車到台南火車站租機車

從火車站前站出發,

步行大約2分鐘的路程,

就能看到位於北門路上的接蓮行租機車

S__36413446.jpg

顯眼的灰紅色招牌與藍天連成一線,

揮別以往租機車店給人的老舊髒亂印象,

取而代之的是新潮與質感,

店門口擺滿新穎整齊的機車,

店內車款更是豐富與齊全。

n4.jpg

n5.jpg

雖然我已經在網路上預約好車款,

但實際到現場還是忍不住參觀一下店內的機車,

我發現店內居然有去年剛推出的最新車款!!

跟店員聊了一下才知道,

原來店內時常汰換較舊的車款,

老闆堅持要讓每位客人用合理價格騎到高cp的機車,

接蓮行租機車的機車選擇性非常廣,

完全不怕挑不到喜愛的車款,

只怕喜歡的款式被別人搶先租走,

所以還是建議各位朋友要先在網路上預約呀~

S__36413447.jpg

也有許多同款式的機車,

當一群朋友相約來台南旅遊,

就可以一起租同款機車,

記得大叔我學生時期最喜歡跟一群好友出遊,

大家騎著同款車出遊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,

特別興奮與好玩!

S__36413450.jpg

這裡有個跟其他租機車店不同的地方,

接蓮行租機車有維修師傅駐店,

定期檢查及保養店內車款,

老闆堅持自家的車自家保養,

不管在零件或機油、輪胎的使用上,

都會特別注重效能及安全性。

n6.jpg

接蓮行租機車是使用索貝克輪胎,

平常我對機車零配件稍有研究,

索貝克輪胎具有高安全、高品質、高性能的美譽,

從細節可以看出老闆對機車的講究,

讓我更加確信找對家台南租機車店了!

n7.jpg

還有一點很值得稱讚,

店員服務親切又熱情,

若不知道台南哪裡好吃好玩,

可以詢問接蓮行租機車的可愛店員,

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台南滿滿的人情味與溫暖!

以上是大叔我本人發自內心的推薦,

我日後來台南租機車首選一定是接蓮行租機車拉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家資訊如下請參考

官方網站:台南火車站租機車

營業時間:08:00-21:00。

線上預約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ehg9883a

連絡電話:(06)223-2388。

店家所在: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5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叔愛旅行 的頭像
    大叔愛旅行

    大叔愛旅行的部落格

    大叔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